昨天趁著難得的假日,我特地跑到華納威秀那一帶去逛逛,順便看看有無獵豔的機會。我發現在在的女孩都營養特優,個個都波濤洶湧,讓我眼睛都沒時間休息。碰巧遇上最近一個以大胸部為名的女子 團體,哇靠,有好多怪叔叔、怪伯伯圍在台前,口水直流……我當然也好奇的趨近觀賞一下,說真的,還挺有看頭的呢!

到了晚上,我忍不住想把白天的心得跟他們兩個分享,可是又怕他們兩個人也把我歸類為「怪叔叔」,所以我決定利用今天的新聞來和他們好好切磋一下。

「ㄟㄟㄟ,你們看你們看,這個明星被拍到一下有疤耶,這肯定是隆乳啦!哼,果然不出 我所料,我早就猜到他是假的,哪有人忽然之間小饅頭變成葡萄柚的!」我故意大聲的唸出報紙的新聞。

「什麼小饅頭變成葡萄柚?我聽不懂耶?」正在晾衣服的戚管嚴一臉疑惑的問我。

傅欣漢則乾脆搶走我手上的報紙說:「拿來啦,你們這些小朋友懂什麼?讓我用失婚男子的角度來判斷一下……嗯,嗯,的確是有作假的嫌疑!」

「你又知道了喔!我也有結婚阿,我怎麼就看不出來?」戚管嚴不服氣的說。

「口去!你怎麼跟我比啊!離婚還比結婚多一道手續耶!」傅欣漢不屑的說:「但是最快的判斷方式,就是直接摸一把!」

「直接摸……妥當嗎?不過,可以的話,是最好了……」厚,這兩個人居然仰望星空,在那裡幻想起來了啦。

「ㄟ,你們這些變態,報紙還我啦……要摸也輪不到我們啊!但是,我肯定他胸部一定是假的啦!」我時在看不下去了,趕忙打斷他們的幻想。

「根據我把妹多年經驗,走路時不是呈現波浪狀晃動,而是整顆晃的,很像那個木蘭飛彈有沒有,一定是假的!」我兩手放在胸前,表演胸部波浪晃動的樣子,心裡可得意的勒!

「ㄏㄏ,哀呀!不管真的還是假的,大家還不是看了很爽。」傅欣漢看著我的表演,笑得很開心哩。

「不不不,那有很……大的不同。」我提高了音量說:「你沒聽說過嗎,『熟女總比醜女好,小奶總比假奶好』,畢竟東西還是要真實的的比較有感覺呀!」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女人會去隆乳也是為了讓我們男人看啊!」傅欣漢語重心長的說。

看戚管嚴還在旁邊愣愣的發呆,我忽然興起一個賊賊的念頭,開口問道:「ㄟ,戚戚,你老婆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幹麻,關你什麼事啊?」戚管嚴沒好氣的回答。

「好啦,到底多大嗎?」我繼續追問。

「為……為……為……什麼要告訴你?」

「大嫂!戚戚說你胸部是假的!」我故意大聲的喊,戚管嚴臉色開始緊張。

「好啦!好啦!我想想……嗯……嗯……他應該至少有……D吧!」戚管嚴一臉不是很確定的樣子。

「你……根本就是商女不知亡國恨嘛!」我怨嘆的說:「你每天看真胸部,當然不知道我們遇到假奶的痛苦啊!」

「是啦,郝帥這樣說沒錯啦!」傅欣漢終於也和我站再同一陣線上。「想想,你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追到那個馬子,到最後卻發現他是個假奶!就像你花了幾十萬買個勞力士卻發現買到A貨,你不會悶嗎?」

「是……有點啦!不過,我又沒有追過別ㄉ馬子!」戚管嚴哀怨的說。

「唉呀,A貨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如果哪天玩的太HIGH,不小心弄破了怎麼半?」我的手在空中比劃著。

「拜託,有點知識好不好!」戚管嚴說:「就算是隆的,也沒這麼容易破好不好。」

「OK啦!但隆乳的女生最好不要看中醫。」傅欣漢又要發表言論了。

「為什麼?」戚管嚴問。

「有一個隆胸過的女人因為想減肥去給中醫針灸,結果中醫師幫他針灸時從胸部下針,結果一刺下去,就聽到波一聲,接下來就是陣陣流水聲……嘩啦!花啦!」傅欣漢一說完,我們三個人同時大笑起來。

「不過,說真的,你口口聲聲說小奶比假奶好,如果今天一個A罩杯是真的,

一個D罩杯是假的,你會追哪一個?」傅欣漢不懷好意的問我。

「ㄟ……喔!好痛苦喔」我抓著頭,不知該如何回答。

「口去!我就不信你會選A照唄。」這個死傅欣漢,抓到我的弱點了。

正當我對這個問題苦思不已時,隔壁辣妹穿著清涼的韻律服,手拿一杯運動飲料,走出陽台在做擴胸運動,他那呼之欲出的雙峰,讓我們三個人看的目瞪口呆。

「哇,海咪咪耶!」我忍不住讚嘆。

「哼,有啥好看的,我老婆的更棒!」戚管嚴口中雖然這麼說,眼睛還不是色瞇瞇的盯著他瞧。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他應該有D以上的實力……」經過目測後,我肯定的說出這句話。

「那是真貨,還是A貨……?」傅欣漢開口問。

於是,我們又猜起拳來,ㄏㄏ,戚管嚴又輸了。我和傅欣漢把窗戶關起來,讓戚管嚴獨自詢問辣妹。

「ㄟ……啊……你好哇!」

「你好ㄚ,戚大哥!什麼事呢?」

「沒……沒……沒什麼事……今天天氣好晴朗喔……」

「什麼……」辣妹奇怪的盯著戚管嚴。

「我們只是有點好奇,想問你一些問題啦……」戚管嚴終於要發問了。

「什麼事呢?」

「嗯……你那個……是真的還假的啊?」這戚管嚴問話還真是急死人。

「什麼東西真的還假的?」辣妹完全不明白戚管嚴的意思。

「就……你……那個胸部阿……」戚管嚴說的很小聲。

辣妹因為聽不清楚戚管嚴的問題,就不客氣的說:「厚!你娘娘腔喔!講話這麼小聲!」

戚管嚴一聽他這麼說,很不高興,於是大聲說出:「我問你的胸部是真的還假的?」

「你變態啊!我真的假的干你什麼事啊!不要臉!下流!」辣妹把飲料潑向戚管嚴,氣呼呼的關上窗戶。

「你變態啊!不要臉!下流!」我打開窗戶,學那位辣妹的音調,陶侃戚管嚴。

「靠!還不是你們害的!」戚管嚴一臉無辜。

「唉,小朋友,真假不是問題」傅欣漢又來了,「我問你們,要是有一個辣妹要跟你一夜情,你明知道他是假奶,你會接受嗎?」

「ㄟ……這個……喔!好痛苦喔!」我雙手抱著頭,又陷入苦思之中了。

〝辣妹說說話〞

大未必就是美,對我們來說,自然的胸部最好。我們當然希望自己不是太平公主,因為大一點穿起衣服也比較性感。但我們也不喜歡太大,因為那對我們來說負擔很重,不但運動沒有想像中方便,偶而也會重心不穩。更甚者,我們常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還要飽受你們這些色叔叔的騷擾。也常有一些姐姐妹妹位了討好另一伴,不惜去挨一刀。我們飽受這麼多的困擾,你們能了解嗎?叔叔哥哥們,如果真的愛你們的另一半,就鼓勵他維持最自然的身材吧,我們都會感謝你們的。

〝家庭醫師幫幫忙〞

假奶問題多,在60年代發展出乳房重建手術以來,每年全世界都有上百萬名女性甘願給醫師挨一刀!目前手術使用的方法可以分為鹽水袋、義乳和自體組織重建法,矽膠安全性備受質疑而被禁用。手術後患者常要面對鹽水袋破裂、局部移位的危險,還可能因為疤痕明顯接受更多的除疤手術。諷刺的是研究顯示,做了這項手術的病人其生活品質並沒有跟著改善。所以奉勸還在發育階段的青少女不要心急,多數女性一直到20多歲還是發育期,自然就是美!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pk20crhughf4 的頭像
    cpk20crhughf4

    cpk20crhughf4

    cpk20crhugh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